22 June 2012

我的新生活~

距離上一個文章至今已快要2個月了....

好久沒看自己的部落格了....

這裡面有的都是與你有關,悲傷的訊息/.\

我不能說我是不是真的放下了你...

可然而現在在我的生活裡,你的影子已經很少出現了....

偶爾對你的想起我也不會流淚哭泣了....

看來時間給了很好解藥,同時現在的生活作息也不一樣了...

得知你已變了,其實不只是你,我也變了....

在這8個月來,我們擁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圈子....

然而我們都變了,不再需要有對方了....

現在的我很好,新的生活,新的環境,新的生活圈子....

全都能帶給我快樂,開心....

我所擁有的已超越了當時我在愛情裡擁有的....

當初你給的全部,我無視的所有...

現在我都擁有了.....

不再要求更多,只要愛自己愛別人多些,那就夠了...

我有一班瘋狂的朋友,幾個疼我的哥哥...

我不再那麼自我了,不再把事情看成理所當然了....

懂得如何愛人,關心人,依賴人,照顧人,珍惜身邊的人....

現在我只希望身邊的朋友是開心的....

同時我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我希望我們兩都能看到各自美好的未來....







1 comment:

  1. 新的生活也許對你不怎麼習慣,但是它能夠讓你將你以前的習慣給忘了...
    人的適應能力很強,所以你是可以將他給忘記的。 謝謝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