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2

→愛←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咦?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這世界就是如此...

你愛我,我還他,他愛他,他愛她...

我變了嗎?我已不愛以前的那個你了嗎?

他的出現改變了什麼?

與你一樣年紀,清秀的臉孔...

我愛他嗎?

我不知道,只是想照顧他,疼惜他,不想他受傷害....

愛他是對的嗎?

愛永遠是個謎....

讓我們用盡一生去認清的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