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2

迷失

兜兜轉轉也幾個月了

我是到底怎麼了?

當初堅持沒堅持住

想在想要的卻做不到

往往只想著找個人可以依靠

當你以為此人真的可以依靠時

那人已不再是那個無時無刻

可以陪著你,伴著你的人

是我變得太快?

還是選擇的不是時候

然而沒有堅持?

其實很多時候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啊

堅持後也不一定得到你要的

當我想著該放下以前

以為現在可能有那麼一個機會

可是過後的結果往往不是你想像得如此

他到最後還是回到他身邊了

他們的和好意味著我的希望

落空了....

他曾說我是真的有那麼一個機會的

要是他們不能再和好的話

我還自私的以為他會是我的

原來期望也只是期望

到頭來還是獨守空窗...

前幾天的相處真的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然而幾天后我們回到原點

什麼也不能了,也不是了...

會等待嗎?

要等待嗎?

感覺亂了...@.@

我真的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都在生病

病魔啊病魔

可以不要再待在我這裡嗎?

你老是給我折磨

我很累也

你老人家也行行好不

快快離我遠去啊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