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12

我們"約會"了

昨天如之前相約好的去看了那部戲-"resident evil-retribution"

因為說好了看傍晚的戲,所以我就特地提早回來這裡

3點時看到他在線就問說要看幾點的啊

給了他2個時間就是4.00pm和5.30pm 他就問說:"你看了時間哦?"

我頓時有股想巴他的衝動,明明前一天就給了時間他看

隔天就忘記了...zzz

然後他說看5.30pm的好了,然後問你要不要早點過來我家

心想也好反正有關於錄歌的問題想問他,所以就說洗澡後去找他

然而我拖到3.30pm左右才出門...

在他家樓下的電梯裡忘了給他信息,到他家前才信息他

在等他時就想那禮物怎麼給他,可是當他開門給我時就和我說"你關門哦...^^"

這時我就面無表情的塞了那禮物給他說"給你的"
他說你還真的去買哦...哈哈哈(當然買啦,你不說你想要用嗎?=.=" 加上你生日要到了就當作生日禮物咯!笨蛋)

進到他房間時看到他在錄歌...>.<",然後就和我講解了一些錄歌的方式...

這一下子時間就去到4.13pm了,然後就要他去洗澡說要出門了...

然後再問他"我之前的衣服你都pack好了嗎?"

他才O着嘴對我說還在外面曬=.="(真是不可靠的傢伙)

前一天也交代了要他pack好衣服給我,到頭來還是我自己做(還幫他收了衣服)

收回衣服後看到他的床我會暈掉...衣服亂七八糟的=.="

折完自己的衣服後就幫他折收回來的衣服和整理那堆亂七八糟的衣服...

整理到一半他的roommate回來了,下我一跳...

還好這時他洗完澡出來,跟他roommate哈啦混過去了,不然我不知道怎麼應付這狀況...

然後就出門去看戲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戲了就想說吃晚餐啊...

結果跑去gk的店吃(什麼名字就忘記了xD)

他叫了一個肉碎豆腐飯,我就叫了一個酸辣炸蘇東飯...

吃吃聊聊就這樣從8點吃到10點才離開...(在那店裡還遇到了coursemate+朋友xD)

回家的途中就說還有關於錄歌的有不明白的地方

然後他說等下要錄"someone like you",他roommate彈吉他他唱,然後demo一次給我看

我就說"那麼遲了,弄得來不是很晚了嗎?媽媽交代不要太晚回家"(其實10點已經不早了xD)

他就說"過夜咯";我說"huh,要咩?paiseh叻,你roommate在>.<"

他就說"paiseh 什麼啦,我經常帶朋友回來錄歌然後過夜的"

就這樣昨天又在他家過夜了...

然後其實demo沒有做到,反而陪他寫了resume=.="

過後看他roommate玩dota到快4點才睡覺(他3點多就睡覺了xD)

原本分開睡的,可是睡到一半時他轉過來抱著我>.<"

其實那樣會讓我覺得很幸福...哈哈哈

就這樣睡到天亮,早上起來看著他睡在我旁邊結果我偷偷的親了他一下...^^

然後才不多11點就鬧他起來,然後沒多久我就回外舍了...


寫了那麼多,其實文章裡的我們就好像情侶...
其實我們不是,他有另一半了...
才和好沒多久..
在寫resume的時候,他另一半又問他我有沒有過夜...
然而他撒謊了,說沒有可是其實是有...
如果他和他另一半沒有和好,可能我們就是真正的情侶了...xD
不過現在也沒差啊....喜歡他就是要他快樂啊..
他開心就好..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