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2

新朋友

昨天在遊覽部落格時

突然想到這朋友的部落格

就開來看看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部落格了

所以就開始遊覽別人的部落格

在看著他第一遍文章時耳邊就傳來熟悉的旋律

歌曲慢慢的播放
第一句就是: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己

這是曲婉婷的在我的歌聲裡

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因為前幾天的他都在唱這首歌

加上之前就喜歡這首歌

弄得我現在更喜歡了...=D

看著這朋友的部落格
(幹嘛一直這朋友這朋友啊,別人有名字的好不好=.=")

哈哈哈...

忘了說他名字

他叫kyo(這是他部落格裡的名字啦^^)

erm...(我寫去哪裡了啊?=.=|||)
(都說不要插話的啦~~~看看看,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些什麼?)

yiiiii.....errrrr....啊~!(冒燈光xD)

想到啦...^^

就是寫道看著他的部落格
(笨蛋!上面不是在寫著嗎?這還要想那麼久,白痴!)

哈哈哈...

有一篇文章叫"聽人說,聽我說"
其實我喜歡他裡面所寫的

聽人說
我的部落格是屬於藍色灰色的
不是給人看的
因為看了心情跟著悲起來了

聽人說
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悲的
也不喜歡看到那麼悲的東西

聽我說
這是我的世界
我不擅於表達
也不懂怎麼表達

其實我每一句話
都有隱語的
我不會直接的寫出來
卻希望別人去猜猜我的字句裡的意思

erm...其實我喜歡你灰色藍色的文章

雖然他們有些悲可是都是你的心情

支持你所以喜歡你的文章

你要加油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到這個新朋友又讓我想起另一件傻事

哈哈哈...

因為我既然把2個人混亂了...>.<"

前幾天在他家過夜(我喜歡的他,可是他和他男朋有複合了T.T)

其中一天就和他的朋友出去唱k

他的朋友叫kyo ***(不要說出全名=X)

然後他之前和我說的kyo ***

結果我把這部落格的kyo和那個kyo想成同一個人
(冒汗=.=|||)

當我看到真人是我就知道我弄錯人了

還好沒有告訴他,不然被笑死...xD



今天是他和他男朋友複合的第3天
感覺他幸福洋溢的=)
其實他開心就好
我要的不過是如此嘛
既然喜歡他就要讓他擁有他要的幸福...=)
加油咯~!
*我喜歡的你:你要是再被他甩了,我是不會讓他再回來了!
因為那之後我要你是我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